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何韵诗微博晒与徐濠萦吻照 陈奕迅表情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3: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陈奕迅(微博)与何韵诗(微博)在演绎梅艳芳、张国荣的经典之作《芳华绝代》时上演激情一刻,十秒钟忘我舌吻揉胸道尽缠绵。此时网友十分在乎在台下观看的陈奕迅太太徐濠萦(微博)的感受。徐濠萦也大方回应这些是小儿科。今天凌晨何韵诗晒与徐濠萦亲昵照,而陈奕迅则在一边搞怪,更晒出她与陈氏伉俪和谐合影,看来十秒钟的激情一刻并没有影响到三者之间的关系。

何韵诗微博晒与徐濠萦吻照何韵诗微博晒与徐濠萦吻照

  对于台上与陈奕迅上演的激情戏码,何韵诗次日便在新浪微博中回应称只是学习了梅艳芳、张国荣两位前辈的忘我专业精神。陈奕迅也十分肯定何韵诗的说法,并赞其很正。这件事情令网友们都十分关心亲眼目睹完那激情一刻的陈奕迅太太徐濠萦的感受。但是徐濠萦大方表示那些是小儿科,还夸赞二人的专业精神。

  今天凌晨零时10分何韵诗晒出与陈奕迅夫妇的亲密合影。照片中陈奕迅打扮搞怪,手搭何韵诗肩膀,两人都做出搞怪可爱的笑容,徐濠萦则在一侧温婉微笑。随后何韵诗又晒出一张与陈太太徐濠萦的亲密撅嘴欲吻照,而一旁的陈奕迅不知是在玩弄什么,貌似拖着拐杖,尽情的让旁边的两位美女亲密。何韵诗表示陈奕迅夫妇是来支持她的主演的剧作《贾宝玉》的。随后徐濠萦还转发了何韵诗的微博调侃网友称:“你想不想吻一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