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网上偷“钓”辣妹 明目张胆索联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07: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2月初,陈冠希(微博)立志从良,说要当新好男人,但据港媒指出,他用当红手机拍照软在网上“钓”辣妹,有7个女生是他主要宠幸对象,有200个女生是他有兴趣的目标。

陈冠希被曝出透过手机拍照软件勾搭美女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陈冠希被曝出透过手机拍照软件勾搭美女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曾与陈冠希曝出艳照的谢芷蕙名声大噪,近日更打造性感私密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曾与陈冠希曝出艳照的谢芷蕙名声大噪,近日更打造性感私密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以“edceezyyy”为帐号的陈冠希,有多达2.7万粉丝,而被他追踪的美眉近200人,当中不乏身材惹火的辣妹。他对其中7位特别关怀,还明目张胆询问对方联系方法。

  其中获陈冠希关注的台湾美女Nita,明显与他不相识,但他见Nita不时上传性感照,便留言问“是不是模特儿”,见对方似有回应,又“打蛇随棍上”地问其他联系方式,Nita也不排斥,表示希望与他私下联系。

  下月满17岁的嫩模谢芷蕙,被陈冠希抛弃后,也懂自立自强,刻意让新照曝光,照片中,她在床上摆出诱人姿态,但网友不买帐,在网络上狂骂她炒作之心可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