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TVB演员关菊英与同性富婆结婚 澄清:绝无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凭《宫心计》在内地大火的香港TVB演员关菊英,日前被曝将与同性密友到英国注册结婚,并由干妈李香琴担任证婚人。关菊英即时澄清:“绝无此事!”她斥责报道太离谱,让她很生气又无奈。

关菊英与周伟利(左)。关菊英与周伟利(左)。

  关菊英与同性密友周伟利拍拖5年,周伟利是已故“公仔面大王”周文轩的侄女,本身投资有道,身家过20亿港元。关菊英一直很大方谈论两人的关系,“她是我的伴,感觉好像家人一般,互相扶持。”

  报道指49岁的周伟利不久前在寓所内,亲自下厨煎牛扒及单膝下跪向53岁的关菊英求婚获答应,于是两人计划9月到英国秘密注册,并在当地教堂行礼。关菊英说:“首先,我不吃牛肉,报道却说周伟利煎牛扒给我吃;还有说在教堂行礼,我是信奉佛教的。”

  关菊英1982年曾与唱片监制黎小田结婚,不过黎小田婚后风流不改经常偷吃,还把小三带回家被发现,两人婚姻道路很不顺,5年后离婚收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