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那英赴张惠妹夜店狂欢 胸前激荡惹孙燕姿狂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07:18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那英(微博)到台湾出席“北京文化周”活动,有媒体爆出她与孙燕姿(微博)“后不见后”,但19日凌晨2点左右,那英和孙燕姿两人被拍到跟蔡健雅(微博)现身张惠妹(微博)开的“A★Bar”狂欢,似用行动破除传闻,3位歌后看来都喝了不少,微醺在台上不住摇摆,其中那英更兴奋到边唱边舞,胸前不住弹跳,笑死身旁的孙燕姿!

那英(左)在夜店开唱,孙燕姿鼓掌大笑那英(左)在夜店开唱,孙燕姿鼓掌大笑
那英(中)抢李泉(左)麦克风高歌,孙燕姿陪在旁那英(中)抢李泉(左)麦克风高歌,孙燕姿陪在旁
那英上车前跟友人挥手道别那英上车前跟友人挥手道别

  据悉,3位金曲歌后整晚共唱了《征服》、《Hey Jude》跟几首西洋老歌,把现场当成小型音乐会,那英在“A★Bar”台上跟歌手李泉(微博)相见欢,搂着大声谈笑,虽然不见老板张惠妹相陪,但那英情绪依旧激昂,尽情高唱炒热气氛。

  那英唱了十多分钟仍意犹未尽,随着摇滚乐节奏舞动狂跳,胸前也“激荡”得相当明显,但她全不在乎,继续猛晃,孙燕姿见状羞得边拍手边低头猛笑,蔡健雅也忍俊不住,似乎被那英的神来一跳搞得哭笑不得。

  不过,经纪人似乎等得不耐烦,上台频频催促,身旁的孙燕姿也有些神情恍惚,不住看手表,见大伙儿催促,那英只好尴尬笑着也指着手表跟台下致歉,随即快闪。3位歌后在酒吧七八名工作人员簇拥下离去,但如此重要聚会场合却不见主人张惠妹现身尽东道主情谊,据传她早已喝得烂醉,现场酒客接受采访时表示,12点到场时已不见张惠妹踪影,天后好姐妹这晚来个“三缺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