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网曝温兆伦三婚娇妻美艳照 眼大明媚有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温兆伦(微博)这位70后与80后都十分熟悉的明星,曾在TVB的流金岁月里塑造过很多经典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这位在星途上可谓比较顺利的男人在情感道路上颇为曲折。日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温兆伦已与内地一名叫赵庭(微博)的演员展开第三段婚姻,他也将在8月份荣升龙爸。此外温兆伦在微博中也常与这名女子甜蜜互动。今天“猫扑猫仔队”新浪官方微博曝光了赵庭的美艳私房照。

赵庭微博自曝侧影赵庭微博自曝侧影
温兆伦与赵庭甜蜜互动温兆伦与赵庭甜蜜互动
温兆伦微博疑暗示二人的婚姻关系温兆伦微博疑暗示二人的婚姻关系
赵庭(资料图)赵庭(资料图)

  日前香港媒体有人报料,指温兆伦与一名叫赵庭的内地演员展开第三段婚姻,老婆更将在8月生下爱情结晶品。其实去年已传温兆伦与赵庭秘婚,但他当时拒透露“温嫂”身份。虽然温兆伦在公众面前将妻子保护得非常好,但在微博中温兆伦频繁的与女演员赵庭互动,两人更常一唱一和分享爱的密语,让网友们从中看出端倪。

  温兆伦与赵庭微博互动

  1月22日温兆伦在微博中否认其当“龙爸”的传闻,称虽然自己很希望有小孩但是今年绝对不可能。但是并没有对与赵庭结婚做出回应。随后1月23日转发了赵庭的微博,2月11日赵庭发微博称:“一个女人在她的一生中追求的就是幸福,嫁给他,我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今生无悔!”而温兆伦再次转发赵庭的微博回应称:“一个普通人嫁给一个普通人,俩人一起过着最普通的生活,这就是最幸福的。”

  曝光温兆伦三段情史

  此外今天猫扑猫仔队新浪官方微博称揭露温兆伦情史及其三婚娇妻的美艳照。报道称温兆伦第一任妻子是88年的港姐陈梅馨,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便闹离婚,更因财产问题对簿公堂,也让温兆伦的人气有所下滑。第二任妻子是潘燕妮,96年因工作相识相爱,02年被曝结婚,潘燕妮更替温兆伦还债可谓重情重义,但这段共患难的爱情也在婚后不久玩完。之后温兆伦在拍摄《牛郎织女》时和郭羡妮(微博)热恋,这段感情也是公众熟悉的,可惜这段“金童玉女”般的爱情却因为郭羡妮不堪忍受温兆伦被人讨债没能走下去,他们的分手也在当时激起了娱乐圈不小的波浪。

  晒娇妻美艳照

  猫扑猫仔队还在报道中曝光了多张赵庭的私房照。照片中的赵庭虽然名气不如温兆伦前任女友郭羡妮响亮,但是美貌程度确是与其平分秋色。赵庭看上去年轻大气,眼睛大而明媚,笑容灿烂,是一位气质型美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