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微博晒李亚鹏女装艳照 惹来“家暴”隐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0:43  千龙网

  导语:开完重庆演唱会的王菲(微博)似乎心情大好,继19日晚在微博中贴出鬼脸照后,今日晚间更在其微博恶搞丈夫李亚鹏(微博),图片中李亚鹏化身古装美女:云髻峨峨,修眉联娟。瑰姿艳逸,仪静体闲……而随后,李亚鹏也转载了妻子该条状态,并扬言“看我怎么收拾你”,后附了一个抓狂表情。

李亚鹏PS图李亚鹏PS图

  图中李亚鹏的脸被PS到一个古典美女身上,难怪王菲不禁感慨:“梯~桑~掉下个井妹妹~嗷呜~~”(意思是天生掉下个林妹妹),王菲此番恶搞还真让不少网友觉得李亚鹏女装扮相颇惊艳。

  之后,丈夫李亚鹏转发了该条状态,并抓狂说:“出去几天没人管你了昂,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尽管表现李亚鹏“不满”,但小俩恩爱程度可见一斑。

  但让人感到惊奇的是,当记者再次翻看王菲该条状态时,却意外发现图片已被删除。一名网友评论称:看你把三姐吓得手一哆嗦又给删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