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容祖儿不介意为艺术献身 点评陈奕迅何韵诗湿吻

  导语:刚在IFPI颁奖礼上连扫六奖成为大赢家的容祖儿(微博),代言“捞金”也不断,日前抵穗亮相某服装品牌春夏时尚发布会。接受采访的容祖儿再度回应何韵诗(微博)与陈奕迅(微博)的“湿吻”事件,“蛮好玩的,但是准备时间太仓促了,现场效果很生硬。”另外她坦言可以为艺术献身,“有最大尺度的限制,最重要的是合理就行。”

容祖儿容祖儿
绯闻男友Heison近日被拍到买糖水送外卖给容祖儿绯闻男友Heison近日被拍到买糖水送外卖给容祖儿

  不介意为艺术献身

  当天容祖儿以夏装打扮面见媒体,黄色休闲服、白色七分裤。自从绯闻女友何韵诗和陈奕迅舞台“湿吻”、摸胸之后,容祖儿一再被问及对此事有何看法,乃至当日再被问及时,她猛拍大腿,表现得很无奈,“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都问我而不问其他人呢?”不过随后还是爽快回应此事。

  当时容祖儿评价说“看起来挺恶心的”,而当日却口风稍紧,表示这件事情也蛮好玩的,“为了剧情更客观、演出更投入,这个是必需的。如果给我这个机会的话,我想我要准备多一些时间。他们(何韵诗和陈奕迅)只是在服装间练习了几次,不熟悉,所以出来的效果给人很冲动、生硬的感觉。如果是我,我不会这么表演,我希望动作更漂亮一点。”

  被问及可接受的最大尺度,以及是否愿意为艺术献身,容祖儿说:“为艺术献身,这个是可以的。”至于最大尺度,她说要看需要,“到了现场,露多少或者做什么,最重要是看起来要非常合理、好看和有美感。”

  何韵诗的舞台剧《贾宝玉》刚在香港演出完毕,不过被指很难懂。容祖儿说,她捧场看过两场,刚看的时候是觉得乱,因为人物众多,而且通常一个人分饰几角,但是看清楚了之后,觉得并不难懂。而她自己尚没有舞台剧表演的计划。

  自爆后台换衣曾滚下楼梯

  说到王菲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出现“垮台”小插曲,容祖儿认为这个意外大家都不想发生,而且跟有经验的团队合作的话,这类型的意外其实很少会发生。她自己3月也要开唱,会提前去视察环境吗?她说:“总之观众安全第一。”问她开唱时是否遭遇过同样惊险的经历,容祖儿说很幸运没有碰过,最多就是有一两次因为后台太黑,换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滚下楼梯,乃至第二天要马上去看跌打医生。

  之后谈及黄伟文演唱会,嘉宾容祖儿的高调华丽灯架装吸足了眼球,不愧于“港版LadyGaGa”之称。容祖儿笑说,衣服很漂亮,她自己也很满意,不过她说衣服看着漂亮,但是背后的灯其实是很重的。而且正因为每次都在舞台上穿得很靓丽,所以她私下喜欢穿简单、轻松的衣服。容祖儿还透露,今年会相当忙,国语唱片和粤语唱片都将推出。至于演戏,她说目前还是起步阶段,演技还要多多练习才行。

  顺便说说

  何韵诗被“24手”袭胸

  何韵诗主演的舞台剧《贾宝玉》日前在香港进行最后一场演出。谢幕时,现场奏起《芳华绝代》的音乐,剧中的“十二金钗”成员之一的赵逸岚即搬出椅子让何韵诗坐下,并率先施以胸袭,其他成员见状即扑上去乱摸,令何韵诗一度双手护胸。何韵诗最后以嘴巴还击,先抓住赵逸岚嘴对嘴,最后连导演林奕华(微博)也难逃何韵诗的强吻。再被问与陈奕迅舌吻的感觉,何韵诗笑说:“是我被Eason摸,我没有摸人,我只是受害者。其实上次是为了演出,不需要大惊小怪,我们这一类人是先锋。”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