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印小天推搡边潇潇视频曝光 双方各执一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微博曝出印小天(微博)在片场殴打女演员边潇潇(微博)的消息。双方各执一词,边潇潇发微博称印小天对其动粗,并拉扯她头发。印小天则称“没有动你一根手指头”,随后他的经纪人承认他推了边潇潇的肩膀,但“没有到打人的地步”。2月26日晚,新浪获得当时的监控录像,显示两人当时确实发生争执,印小天推了边潇潇的肩膀,边潇潇被推得后退了两步,随后被拉开。

片场监控视频截图片场监控视频截图

  据悉,该视频是横店很多片场房间都有的监控录像。印小天在被曝打人后的第一时间,就在微博上证实了该录像的存在,但他们表示找保安要求调出录像未果。

  在这份长度为59秒的模糊视频中,身着戏服的印小天和边潇潇在对戏,随后印小天起身走向画面左边,身影被一块遮光板挡住。两人似乎发生了口角,画面中的边潇潇指着印小天走开的方向追了上去,并停在遮光板前。言辞激烈地说了几句后,印小天在遮光板后伸手推了边潇潇的肩膀一下,边潇潇马上冲过去,似与遮光板后的印小天发生冲突。此时剧组人员也拥了上来,场面混乱。

  对此,新浪对话印小天经纪人肖先生,他表示当时印小天确实推了边潇潇的肩膀:“我们对媒体从来没有隐瞒这个。”但印小天在微博上表示“没有动你一根手指头”,肖先生则认为推一下不能算“打人”:“小天的意思是,没有像边潇潇说的那样打她,抓她头发。推的这一下算不算打人,各人看法都不一样,就看大家怎么看了。”他表示印小天目前还没想过后续行动,只希望赶快把戏拍完。

  而边潇潇在前天晚上(25日)对话新浪娱乐时,则称“他骂我什么,我骂他什么,他骂我我才回骂的。”表示不管有没有视频,事实都已很清楚。她坚称印小天打了自己,现在只希望对方说一句“对不起”。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