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2亿豪宅内景曝光 衣帽间如同大牌专卖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7:21  红网

  导语:李嘉欣(微博)出生于澳门,中葡混血儿,混血血统自古多出帅哥美女,李嘉欣的美艳大家在银幕上自是领教过了。带着天生丽质,李嘉欣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一路走来“美”不可挡,一直占据“最美丽港姐”头衔,曾拍摄多部影视剧,成名之后,嫁入豪门,于10月28日与香港富三代许晋亨在香港金钟婚姻注册处登记结婚,并于11月23日在许晋亨父亲的别墅中举行婚宴。

李嘉欣2亿豪宅内景曝光李嘉欣2亿豪宅内景曝光
李嘉欣2亿豪宅内景曝光
李嘉欣2亿豪宅内景曝光李嘉欣2亿豪宅内景曝光
李嘉欣2亿豪宅内景曝光李嘉欣2亿豪宅内景曝光

  据悉,李许两人的婚宴开支超过一亿港元(约合人民币9000万)。值得一提的是晚宴方面,两人还打破传统,走定制化路线,为每个到来的宾客定制晚餐,让宾客享受最贴心的服务。

  婚后,两人恩爱有加,今年李嘉欣更为许晋亨诞下一名男婴,取名Jayden Max,由两人英文名的首字母J和M组合而成,寓意为两人爱情的结晶,现已8个多月大。老公欢喜之余当然少不了“重赏”,赠送她价值2亿的豪宅,豪宅阔气非凡,奢侈程度令人乍舌,一看就是大手笔,光是衣帽间就如大牌专卖柜,何况其他部分。近日豪宅在网上曝光,各位不要错过了眼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