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惠特尼被曝拥有22岁养子 有望平分10亿天价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骤逝,虽然惠特尼生前屡传出财务危机,但据悉遗产仍有10亿新台币,原本外界都以为会由女儿芭比继承,但其实惠妮有一个22岁的养子尼克,也可望能分得遗产。

惠特尼-休斯顿惠特尼-休斯顿

  尼克在幼时就被惠特尼带回家抚养,即使没办理正式领养手续,但他都叫惠特尼“妈妈”,19岁的芭比也叫他“哥哥”。据悉,惠妮对尼克视如己出,把他当做亲生儿子般疼爱。去年芭比和前男友起争执,尼克为阻止芭比和前男友打架,掏枪示警被控非法持枪,当晚芭比也因未成年喝酒而被捕。即使惠妮当时为此事忙碌奔波,但她并不怪罪尼克。

  据了解,惠特尼曾在遗嘱里把尼克列为财产继承人之一,即使没有,芭比也会依照妈妈的心愿,好好照顾尼克让他也能分到遗产。惠妮过世后,尼克也在网上写下:“安息吧,谢谢你一路相挺。你的传奇故事将永为后人传颂。”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