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惠特尼遗容照曝光惹争议 传戴价值50万珠宝陪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0: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上周日安葬故乡新泽西“丽景”墓园,但被曝她死后仍不得安宁。美国某媒体封面昨刊出她躺在棺材里的遗容照,报道她佩戴价值50万美元珠宝陪葬,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粉丝炮轰该媒体不顾道德,是无良媒体。

惠特妮-休斯顿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惠特妮-休斯顿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媒体以惠特妮-休斯顿曝光遗容照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媒体以惠特妮-休斯顿曝光遗容照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惠特妮-休斯顿爱女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惠特妮-休斯顿爱女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惠特妮-休斯顿前夫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惠特妮-休斯顿前夫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惠特妮-休斯顿11日在洛杉矶某饭店猝逝,享年48岁,她已于上周日已入土,但死后仍不安宁。昨出刊的美国某媒体,以她躺在棺材裡的遗容照片当封面,标题写着“惠妮:最后的遗照”,震撼各界。

  该媒体宣称,独家取得惠特妮-休斯顿丧礼前夕亲友在家祭时瞻仰她遗容的照片,照片中的惠特妮穿最爱的紫色洋装入殓,只见她化淡妆、躺在金色棺木中,面容安详,耳垂戴着钻石耳环,胸口则别了钻石胸针,报道指出惠特妮的陪葬珠宝价值高达50万美元,脚上穿的是金色便鞋。

  报道还只:“家祭过程感人,亲友垂泪和惠特妮道别。她在镁光灯下历经大风大浪的人生后,终于回归平静。”但外界质疑该刊利用惠特妮照片牟利,所谓的平静已被破坏殆尽。

  惠特妮粉丝得知偶像遗容照曝光后,群情激愤,纷纷在社群网站“脸书”和微网志“推特”上留言抗议。伦敦一歌迷表示:“出卖照片的人非常卑鄙无耻。”还有人批该媒体“没品,病态”。

  除媒体消费惠特妮外,美国某网站也进行了该方面的报道,惠特妮家属担心她生前在比佛利希尔顿饭店434号房用过的床单、毛巾被有心人士拍卖,已要求饭店销毁所有物品。

  传惠特妮前夫欲出书曝光2人婚姻内幕

  近日,她的前夫巴比布朗据传正四处兜售2人的婚姻内幕,计划出书大捞一笔。

  惠特妮正值英年却在浴缸里猝死,官方验尸报告尚未出炉,但权威网站“RadarOnline”指出,惠特妮体内验出Valium和Xanax2种抗焦虑或治疗失眠的处方类药物以及酒精,消息人士透露:“这两种药加上酒精导致惠特妮呼吸窘迫,心脏停跳猝死,法医正在等最后的毒物报告,进一步判定她的死因,但她应该不是溺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