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子琪臃肿现身亲推婴儿车 被曝已生女名叫青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8: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日前某天晚上记者获悉赵子琪(微博)回京的消息,春节前就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赵子琪去年底已前往香港待产。

赵子棋(资料图)赵子琪(资料图)

  当晚八点左右,记者在北京机场出闸的人潮中看到一位穿着黑色羽绒服的年轻女士推着一辆婴儿车款款而行,这位女士戴着大口罩,一出闸口就左顾右盼,记者认出她就是赵子琪,而推着婴儿车则证明她已经当上了妈妈,记者随即又看到路金波出现在赵子琪的身后,他拉着行李箱,一副风尘满面的样子。生产后的赵子琪身材明显臃肿,举止也具有少妇的风韵。

  在机场车库赵子琪抱着襁褓中的婴儿和路金波上了汽车离去,大约二十分钟汽车驶入了顺义附近的一处高级别墅区,该别墅区就是赵子琪和路金波一家三口的“新家”,这里每幢别墅市值都高达数千万。

  当天因为赵子琪的孩子包裹得很严实,所以记者没有看到孩子的相貌,也不知是男是女,事后记者从业内人士出了解到,赵子琪一月初在香港生下了一个女儿,出院后回到深圳坐的“月子”,女儿的名字叫“青橙”,赵子琪的运气还不错,赶在香港严查内地居民赴港生产政策出台前就悄悄完成了“生育大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