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被指逼婚失败分手 知情人:是郭富城在吓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7:18  南方网

  导语:郭富城(微博)、熊黛林(微博)将在两年内完婚?熊黛林“晒命”导致两人陷入冷战?最近,八卦杂志的封面报道又在郭富城、熊黛林这对“怨侣”身上大作文章。

熊黛林被指“恨嫁心切”熊黛林被指“恨嫁心切”

  据港媒报道,年届31岁的熊黛林近来“恨嫁”心起,早前单方面向郭富城“逼婚”,希望正式升级为“天王嫂”,并要求对方“两年内要娶她,否则不结就分”。据悉,熊黛林在网上高调自曝情人节收到的“黑钻”之后,与郭富城陷入了冷战。

  港媒称,熊黛林的高调让郭富城相当不满,并趁机收回主动权,要熊黛林“收口”。熊黛林在出席活动时也一改口风,发表“单身宣言”:“我们从未承认过,何来分手?现在未婚,也没有追求者。”但有知情人士透露,熊黛林其实并未和郭富城分手,“这次冷战其实是城城吓一下她,让她不要再这么多嘴。”

  日前,被指“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熊黛林在微博上倾诉心声:“《Sex and theCity》里M r. Big送给Carrie一颗黑色的钻石,他说在他的心中,她是那样的与众不同……可以回到从前吗?”字字句句尽是跟爱情有关,引来各种猜测。本月26日,熊黛林在微博贴出自己代言某品牌“黑钻表”的消息后,马上被疑为用“婚讯”、“分讯”来炒作,不少早就看腻二人“分合”新闻的网友表示“相当厌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