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钟镇涛60大寿派对变补摆喜酒 揽半醉范姜舌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7:22  21CN

  导语:早前扬言今年内迎娶范姜的钟镇涛(微博)(阿B),虽然未有对外透露详情,不过于圈中人缘甚佳的他,据闻早已广邀好友出席婚宴,确保摆酒当晚有赚无蚀。

钟镇涛夫妇钟镇涛夫妇
钟镇涛细女钟镇涛女儿

  2月23日,60岁大寿的阿B得到旧老板林建岳,在深湾游艇会搞森林派对,喝多了的范姜期间突然抢咪发言感触饮泣,阿B见状马上冲上台抱住半醉女友热吻足一分钟,玩到两点多集体到湾仔继续宵夜,年过半百的阿B依然精壮,难怪范姜撒娇说:“我不会再生BB了,要再生你找个年轻的女孩和你生吧!”

派对现场派对现场
周丽淇周丽淇
钟欣桐钟欣桐

  重口味派对

  阿B庆祝60大寿当晚,听到圈中好友个个都是巨星,除了好友如温拿乐队、陈百祥、黄杏秀、李克勤(微博)夫妇、马清伟、薜芷伦等人外,周汶錡(微博)、周丽淇(微博)、钟欣桐、邝美云亦是座上客。虽然当晚范姜与阿B所生的一对女儿钟懿和钟帼,以及阿B与章小蕙所生的钟嘉晴亦有在场,在爱讲有味笑话的陈百祥与谭咏麟(微博)卻未有收敛。

  喝多了的范姜,期间突然走上到抢咪欲多谢阿B的旧老板林建岳的赞助,不过未出声就泣不成声,李克勤见状即叫嚣道:“叫阿B和林生续约!"此言一出,阿B即飞扑上台替半醉的女友解围,二话不说就揽住女友的他,于台上表演热吻一分钟,谭咏麟等大叫“回家造人”先肯落台。

钟镇涛圈中好友钟镇涛圈中好友
谭咏麟谭咏麟

  拍台对骂

  这边阿B与范姜大晒恩爱,那边的薜芷伦和两女性朋友现身的马清伟却“再见不是朋友”据知范姜已刻意安排两人分台坐,但薜芷伦在派对期间却突然走到前夫旁边耳语,对方未几大动肝火,更站起身指着薜芷伦骂,范姜见状即上前拉开女方,而阿B抱着马清伟,阻止二人再正面冲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