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男星与女经纪人绯闻 明道被李诗翔舔脚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8: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男明星从小配角迅速成为明星,背后“推手”经纪人功不可没,不少男星都会跟女经纪人超越工作关系日久生情,其中包括郭富城(微博)与小美、罗志祥(微博)与小霜、阮经天(微博)与小任、萧敬腾(微博)与Summer等组合都曾传绯闻,明道(微博)甚至被拍到疑似被女经纪人李诗翔(微博)舔脚趾,这个传言最夸张。

明道(左)和李诗翔曾被内地媒体拍到他在车内抬脚,疑似让女经纪人亲脚趾(下图)明道(左)和李诗翔曾被内地媒体拍到他在车内抬脚,疑似让女经纪人亲脚趾(下图)
阮经天(右)曾与绯闻女友小任亲密地看演唱会阮经天(右)曾与绯闻女友小任亲密地看演唱会

  萧敬腾体贴Summer

  郭富城从台湾红了之后回香港,转签给小美,两人关系亦师亦友。后来他跟熊黛林(微博)交往,传小美不满骂熊黛林是“鸡精”(暗指做鸡成精)。罗志祥早期也盛传和小霜关系密切,直到他和Makiyo交往,小霜才黯然退出。阮经天则和前经纪人小任传姐弟恋,被拍到同居,但不肯承认。

  萧敬腾和Summer多次传出绯闻,圈内人盛传两人有超乎工作的感情,用餐时会为对方夹菜菜、乘坐飞机时会头靠头睡觉,她解释他的个性就是这么体贴。但“互动”最激烈的是明道和李诗翔,两人在北京被内地媒体拍到在车上疑似女方舔脚趾的照片,两人解释“是错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