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雪自曝曾遭G姓男星骚扰 网友锁定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7:22  沈阳晚报 微博

  导语:拉风娱乐出品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前晚,主演韩雪(微博)、胡兵(微博)等录制《快乐大本营(微博)》。在节目“真心话甩不掉”游戏中,韩雪爆料当初作为新人的自己曾在拍戏时遭遇“咸猪手”,但不愿透露该男演员真实姓名,只表示是位“G姓”男演员。韩雪坦言,当时自己太年轻不懂反抗,如果现在出现这种情况就会毫不犹豫地还击。

韩雪韩雪
韩雪和胡兵韩雪和胡兵
韩雪和胡兵一同上节目韩雪和胡兵一同上节目

  当年遭遇男星揩油

  印小天(微博)和边潇潇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也引来公众对演员不当言行举止的热议。

  《快乐大本营》特别设计“真心话甩不掉”环节,何炅(微博)问起韩雪拍戏这么多年,有没有碰到最讨厌的演员。韩雪说,“遭遇过"咸猪手",拍戏时毛手毛脚,亲热镜头也有一些过分的举动,下戏时还在车上拿起我的手摸来摸去的,还暗示到他的房间去"谈戏"。当时我都吓蒙掉了,不过幸好有剧组的其他人帮我挡驾嘛,我才幸运脱身。”

  这个爆料相当猛,何炅追问那个男演员是谁。因韩雪与胡兵、蒋毅(微博)在《亲爱的,回家》中对手戏最多,节目现场有人起哄拿胡兵和蒋毅开玩笑。

  最后,韩雪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但是说出男演员姓的第一字母为G。并且这是多年前发生的事,不是《亲爱的,回家》剧组。

  如今有胆反抗到底

  韩雪方面昨天回应说,由于事情过去很多年,韩雪原本不想透露是谁。但是尊重节目和观众,她只好说出那位男演员姓的一个字母。

  韩雪说,“他会给出约你吃饭等一些暗示,只要你不答应,第二天马上不和你说话。拒绝那位男演员之后,他再也没有理睬过我,拍完戏大家都是陌路人,相互不说话,遇到有情感戏,也完全是应付差事草草了事。”

  如果现在拍戏时还遭遇类似的事情,怎么去解决呢?韩雪表示,当时不敢有什么反抗,因为自己是一个小女生。自己当时还是新人,什么也不懂,只是觉得有点害怕,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反抗。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如果发生同样的事情,她会毫不犹豫地反抗到底,也许会当场还他一巴掌。

  出道以来,韩雪拍过不少电视剧,和她合作的G姓男演员也不在少数,仅一线地位的就有郭富城(微博)、关礼杰(微博)、郭涛(微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