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Angelababy抠鼻丑照曝光 一脸素颜眼神恍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嫩模教主”Angelababy整容传闻从没断过,近日她赴巴黎参加时装秀,一袭白色飘逸长裙亮相,美若天仙。不过,昨又有媒体曝光疑似她的“陈年照”令其整容传闻再起。

Angelababy抠鼻丑照曝光Angelababy抠鼻丑照曝光

  网上出现几张暗黄、画质不佳的照片,疑应是Angelababy的旧照。而其中一张挖鼻子照最为经典,是她日前造访台湾被狗仔所拍。一脸素颜坐在餐桌前的Angelababy,大方挖鼻孔,眼睛且少了瞳孔放大片的加持,眼神恍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