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818欧美曝光度最高最养眼的明星怎么穿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7:27  嘉人中文网 微博
修身的铅笔裙修身的铅笔裙

     想要演绎性感,你可以选择修身的铅笔裙以及透视两种方法,如果怕看起来性感过分,你可以学model搭配一件柔软质感的衬衫,这个vintage的包包也为她的造型增加了不少趣味。

全身同色的穿法全身同色的穿法

     全身同色的穿法悄然在达人中间传开,因此我们看到了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演绎,这位著名的博主就选择了难搞的大红色,但是她却穿出了一种甜美的感觉,如果你也想拥有这种甜美mix性感的效果,记得选择像她一样的低胸内衬!

拼接款式的风衣拼接款式的风衣

     这样夸张的裙子长度以及如此夸张的色彩,能够穿的不过分张扬,归功于这件拼接款式的风衣,如果你懂得搭配一个手拿包就能看上去更时髦,但是如果是日常着装,编辑还是不建议你选择夸张的豹纹围巾和眼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