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昆凌承认与周杰伦泰国密游 暗示与周妈相处融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7: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周杰伦绯闻女友昆凌知名度升高,更获MTV音乐台安排担任音乐节目主持人,她日前出席记者会被追问是否刚与周杰伦、周妈到泰国度假?她爽快把泰国零食送给主持人。

昆凌因与周杰伦传绯闻而人气急升。图片来源:香港《明报》昆凌因与周杰伦传绯闻而人气急升。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昆凌笑言泰国阳光猛烈,问她与周妈到外地能否好好相处?昆凌巧妙回答:“小时候常和长辈出去玩,习惯了。”至于泰国之行周杰伦有无求婚?昆凌吓了一跳说:“这怎么可能?”她表示爱听周杰伦唱歌,若周杰伦歌曲入榜,她会再加美言赞许。近日正积极摆脱“J女郎”封号的昆凌,在偶像剧《爱上巧克力》饰演女配角,她笑说经常被网民骂,现在已习惯批评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