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珞丹李光洁恋情疑曝光 并肩返爱巢亲密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12  金陵晚报 微博

  导语:荧屏“四小花旦”之一的王珞丹,与硬派小生李光洁(微博)连续合作“杜拉拉”和“山楂树”两部爱情浪漫剧集,关于两人恋爱的传闻一直不断,不过他们对此爱情传闻一直予以否认,最近参加“山楂树”发布会时还故作冷淡,但日前记者终于目击到两人同回香闺的爱情场面。

王珞丹(资料图)王珞丹(资料图)

  随着跟张艺谋叫板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即将播出,男女主角李光洁王珞丹的绯闻越传越盛。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获悉王珞丹与李光洁在白家庄海底捞火锅(微博)店吃饭,凌晨十二点半左右也许为了避人耳目,一身街坊装、戴着毛线帽的王珞丹和一位同性友人并肩走出餐厅,王珞丹低着头,显得非常警惕,她快步走进餐厅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这时一辆黑色奔驰商务汽车驶到餐厅门前,戴着棒球帽、身穿一件红色羽绒服的李光洁快步走出餐厅,上了汽车,接着汽车来到超市门口,王珞丹和女友随即出门快速上车。汽车在中途放下了王珞丹的女友,然后直奔李光洁位于东三环的寓所。

  汽车进入地下车库后,以为到达“安全地带”的王珞丹和李光洁并肩而行,边走边窃窃私语,显得非常亲密默契,这时记者看到王珞丹之前购买的物品已交到李光洁的手中,很快两人一起进入电梯,同回爱巢。

  李光洁和王珞丹因为《杜拉拉升职记》而传出绯闻,到了“山楂树”下感情升温,如今这段保持了两年多的地下恋情终于曝光,而其中的“柔情蜜意”、千般曲折,有待于两位当事人亲口来告诉媒体和公众。

  【链接】

  王珞丹李光洁后台传情

  王珞丹李光洁之前在《山楂树之恋》发布会现场互不理睬,由此传出分手的消息,其实是两人为了恋情保密使出的“障眼法”。

  近日王络丹李光洁双双出现在某卫视《山楂树之恋》节目录制现场,两人在后台谈笑风生,按节目设计王珞丹坐在一辆老式的二八自行车“大梁”上,由李光洁推着自行车一起登场,在候场时李光洁和王珞丹眉目传情,窃窃私语,登场时配合默契,浓情蜜意溢于言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