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歆艺被曝恋上已婚导演 爆王志飞被踢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14  人民网 微博

   导语:近日著名演员王志飞(微博)发表声明,称“张歆艺(微博)与多名男士以及与自己的婚恋传闻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所以在近日结束了二人的关系”。

张歆艺张歆艺
导演杨树鹏导演杨树鹏
张歆艺与王志飞旧照张歆艺与王志飞旧照

  王志飞身边的好友则透露,分手是张歆艺首先提出来的,为此王志飞也难过了好长时间,甚至痛哭流涕。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网友们也议论纷纷。近日,长春国贸看到有网友爆出猛料,称张歆艺甩掉王志飞是因为劈腿已婚的导演杨树鹏。据该网友称:张歆艺跟王志飞一起7年了,为什么死也不承认?王志飞那么低调的一个人,提携了她这么多年,她当年视王志飞是偶像的,圈里人包括吴秀波(微博)萨日娜(微博)都知道两人是一对,王志飞婚房都准备好了,为什么气成这样要发声明?不是被欺负到一定地步,一个大男人怎么会如此?而张歆艺为什么一点动静没有?因为她劈腿是事实!劈腿对象就是《匹夫》的导演杨树鹏!这个杨树鹏也不是什么简单角色!现在还是已婚,骗了妻子王一梅几百万,她生不如死,现在闹离婚!不知这俩在一起还能有多久!当然张歆艺跟张译(微博)等一干人也是真的,现在张译也跟她如同仇人一般。张歆艺去演《匹夫》是张译介绍去的,而张歆艺演着演着就跟导演杨树鹏搞上了,从此张译与张歆艺形同陌路,连《北爱》的宣传都不参加,就为了避开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