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彦祖南非爱巢被曝光 尔冬升:终于有电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5:41  红网

   导语:吴彦祖(微博)两年前于南非跟交往8年的女友LisaS举行婚礼。因Lisa S在南非拥有一处房子,遂二人决定在附近森林里举行婚礼,二人的婚礼由当地的原住民主持。今日,导演尔冬升在网上曝光吴彦祖的南非爱巢,称外貌与两年无异只是终于有了电。

吴彦祖南非爱巢被曝光吴彦祖南非爱巢被曝光
吴彦祖南非爱巢被曝光吴彦祖南非爱巢被曝光
吴彦祖南非结婚吴彦祖南非结婚
吴彦祖结婚吴彦祖结婚

  网友纷纷留言称:“简直就是世外桃源”、“这是王子与公主住的地方吧”、并祝吴彦祖与老婆LisaS早日造人成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