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媒体疑曝张艺谋岳母豪宅 当地人大多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1: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女演员何珺(微博)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张艺谋导演与无锡女孩陈婷已育有三个孩子,并称这事在无锡已不是新闻。不过据媒体记者前往无锡所作的调查,当地人对此事多数并不知情,传闻中陈婷长子张一南曾经就读过的某幼儿园周边居民,也没听说过张艺谋孩子曾在此就读,但该幼儿园工作人员却没有对此事作出正式回应,似乎有所保留。

疑似陈婷母亲千万豪宅曝光疑似陈婷母亲千万豪宅曝光
疑似张一男在无锡曾就读的幼儿园疑似张一男在无锡曾就读的幼儿园

  当地人没听闻张艺谋婚事

  有知情人士爆料,陈婷母亲葛女士的住处位于东蠡湖畔的别墅区。而爆料人士所指的这座别墅不仅设有电网,而且护栏内还修有人工湖,戒备相当森严,外人甚至不能随便进入别墅区域内。

  何珺曾在微博上表示,张艺谋和陈婷的事情在无锡已不是新闻,但媒体在走访后发现,别墅区附近的居民对此事却并不知情,无锡当地人也表示是近日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该新闻。

  幼儿园工作人员不做回应

  日前还有传闻称陈婷长子张一南曾经就读过的无锡的某高端幼儿园,不过当媒体试图连线幼儿园工作人员确认该消息时,工作人员却只回答不知道,并没有正式回应,似乎有所保留。而幼儿园附近的居民也表示并不知道张艺谋的儿子曾在此就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