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秀波娇妻私密照曝光 容貌清丽俩人“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4:28  人民网 微博

  导语:据金陵晚报报道,吴秀波(微博)加盟了古装巨制《岳飞》,日前吴秀波在“跃马杀敌”时不慎坠马,所幸只戳伤了面皮。

吴秀波(资料图)吴秀波(资料图)
吴秀波妻子资料图吴秀波妻子资料图

  日前吴秀波出现在机场,他戴着一副墨镜,穿着时尚的黑色羽绒服和雪地牛仔裤,看上去年轻又精神,吴秀波脚步轻快,直奔机场出发口,“伤情”似乎已无大碍,在出发口吴秀波平时驾驶的沃尔沃吉普车已等候在那里,他迅速地上了汽车,记者看到开车的“司机”是一位戴墨镜的漂亮女士,吴秀波一上车两人就热烈地交谈起来。当天吴秀波没有回家,而是乘车来到了北京南站,开车女士下车为他送行,那位女士四十岁左右,身材修长,容貌秀丽,后来记者证实她就是吴秀波的妻子,据记者了解到,吴秀波的妻子是圈外人士,当年两人还是“姐弟恋”,婚后生活一直美满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