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素颜揪Ella与Hebe聚餐 享白色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女子天团S.H.E日前计划将在今年合体出专辑,前晚3人抢在白色情人夜抛开另一半,相约吃川菜联络感情,只见准新娘Ella顶着大浓妆,Hebe低调在旁,而复健中的Selina脸色极佳现身,姐妹淘欢度白色情人节,所属华研唱片昨表示:“因为当天属上班日,男士们都忙于工作,她们只是抓紧空档相约。”

Selina与姐妹淘聚餐后气色佳,受访时笑脸迎人Selina与姐妹淘聚餐后气色佳,受访时笑脸迎人
Hebe(右)与化个大浓妆的Ella离开餐厅,看到记者都笑得很开心Hebe(右)与化个大浓妆的Ella离开餐厅,看到记者都笑得很开心
Ella(右)席间滔滔不绝,Selina(左)仔细聆听Ella(右)席间滔滔不绝,Selina(左)仔细聆听
Ella的旧照遭妈妈出卖Ella的旧照遭妈妈出卖

  14日晚上,Selina(微博)穿着休闲内搭肉色压力衣,和素颜戴着黑色帽子的Hebe(微博)率先出现在餐厅,她们与两名工作人员同坐一桌,开饭后,Ella(微博)才顶着大浓妆搭出租车姗姗来迟,她就坐后不顾吃相大快朵颐,并展现搞笑本色,频频逗笑同桌其它人。

  “老江湖”的3人用餐时,不忘电眼巡视四周,发现记者后,各自开始打电话讨救兵,最低调的Hebe率先发难,迅速起身埋单,专门接送Selina的厢型车也在5分钟内抵达餐厅门口。记者祝福她们情人节快乐,Ella突然转头向Hebe说:“今天西洋情人节,难怪会被跟。”要求3人合照,Hebe出面称:“因为她(Selina)今天没有化妆。”记者称赞Ella比起Selina与Hebe素颜上阵,今天最美,Ella自嘲:“因为今天我工作,有点化(妆)得太美了。”

  最后Selina见接送专车停在餐厅门口,却疑似害怕镁光灯,一脸娇羞的在餐厅驻足约30秒。步出餐厅时,她手上拿着随身型的小板凳,疑似是替自己不能久站而准备。

  日前Ella的妈妈在微博贴上多张女儿照片,其中有张“胸怀大志”的旧照遭网友疯狂转载,连艺人小S(微博)都开玩笑表示:“是有用特效吗?”Ella则赶紧解释:“是在转大人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