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被曝已向昆凌求婚 遭问绯闻迟疑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7:42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周杰伦(周董)早前跟绯闻女友昆凌到泰国旅行,有指周董向昆凌求婚了。前日周董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被问到早前是否已向昆凌求婚,周董闻此问题表现迟疑,想了一阵子才说:“有没有求婚动作……”还是答不出来。身边好友替马上提醒周董记者是问他有否求婚,他才回过神来表示没有求婚。

周杰伦(资料图)周杰伦(资料图)
昆凌(资料图)昆凌(资料图)

  周董曾公开要求女友条件之一是崇拜他,日前昆凌被问到是否会唱周董的经典金曲《蜗牛》时竟说不会唱。被问及此事,周杰伦则为昆凌解释说,他的歌曲有过百首,很难全部都懂。

  另外,周董将于5月开拍的电影,至今仍未公布女主角人选,过往他不避嫌跟绯闻女友合作,但这次却不想邀昆凌参演。有指他用心良苦,不想女友因绯闻被关注,被指靠男友上位而受攻击,所以打算另觅J女郎演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