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郎父帮腔郎朗绯闻:儿子很听父母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6: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郎朗郎朗

  中新网3月19日电 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微博)被传和女星巩新亮(微博)在酒店开房,恋情因此浮上台面,郎朗对外表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巩新亮则不愿对外回应。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郎朗近期多次被跟拍到和一名性感女子共同出入酒店,直到近日才被确认该名女子是巩新亮;郎朗和巩新亮的绯闻让不少网友惊呼:“世界怎么了,啥事情都能发生!”

  正在英国伦敦演出的郎朗,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对于突如其来的绯闻,郎朗坦言:“我们是认识,但只见过两面而已。”面对媒体不断追问,他无奈地说:“不想再回应。”

  郎朗的经纪人李宁也说,两人只是朋友,没有恋情,“郎朗从今年春节前就到美国巡演,目前在欧洲演出,这期间他都没有回内地,他的时间都用来弹琴了,也没时间谈女朋友啊!”

  巩新亮也不愿对外回应、接电话,巩新亮的助理对外表示:“和巩新亮商量的结果是,暂时不想作任何回应。”巩新亮的经纪人LILY也说,“她(巩新亮)现在不是很想谈这个事情。”

  但据内地媒体爆料,关注巩新亮微博的网友不难看出,她大半年以来无数次转发郎朗微博,早已暗示恋情的存在。

  巩新亮曾在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扮演性感女秘书,因此一炮而红,不过巩新亮自《非诚勿扰》后一直鲜有佳作问世,每次亮相都走抛胸露性感路线。

  先前清纯女星刘亦菲曾自曝,倾心郎朗,两人也曾传过恋情,却被郎朗矢口否认,表示自己是单身,郎朗对外开出的择偶标准:“40岁左右结婚,我喜欢甜美型的、温柔点的、亚洲的女孩子最好,年龄在20多岁就差不多了。”

  郎朗母亲也提出对未来儿媳的要求,“支持郎朗的钢琴事业,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吧。”郎朗父亲郎国任得知后表示,郎朗母亲听说郎巩恋的绯闻后,心里有点不高兴。

  郎国任说,郎朗母亲不喜欢娱乐圈的女演员,“郎妈是很传统的文化人,她希望儿子将来家庭稳定。”

  “我也不知道巩新亮这个女孩”,郎国任也否认郎巩恋的绯闻,“我和儿子关系向来是很好的。儿子也是很听父母亲的话!郎朗真有了女朋友,他会立即告诉我和他妈妈。除非郎朗不承认他是我儿子!”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