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品源招供偷吃密情 躲7天现身见血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8: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品源14日被传出带嫩模杨佳欣上汽车旅馆(摩铁),他避锋头7天,直到因拍戏不得不露面,但问老婆蜜儿是不是要离婚?杨佳欣是不是他侄女?他都没有回应,他只说:“等明天记者会再说。”倒是他的右脸颊有道擦伤,他最近运气不好,就连拍戏也不慎见血破相。

黄品源(中)有工作人员在旁护驾挡媒体黄品源(中)有工作人员在旁护驾挡媒体
黄品源(中)有不少打戏,右脸颊不慎挂彩黄品源(中)有不少打戏,右脸颊不慎挂彩
黄品源(右)与老婆蜜儿结婚16年黄品源(右)与老婆蜜儿结婚16年
杨佳欣曾参加水上乐园的比基尼大赛杨佳欣曾参加水上乐园的比基尼大赛

  黄品源带嫩模上汽车旅馆,他称杨佳欣是侄女,还找来制作人金燕玲、导演冯兴华帮腔,不过3方说法不一,杨佳欣也被爆不是黄品源的侄女,而是学妹。3月21日《壹周刊》报导“侄女说”太扯,黄品源老婆说要离婚,黄品源的岳母也指出蜜儿没见过杨佳欣。

  3月21日,黄品源在三峡拍戏,剧组事先表示只能拍不给采访,只要记者靠近,工作人员就会近身挡驾,问他心情如何?他说:“我OK。”但问到老婆是不是要离婚?杨佳欣是不是侄女?他都不答,他说:“先让我们赶戏,明天一起讲。”

  黄品源3月21日拍戏吸引大批媒体到场,他故作镇定,时而有说有笑,时而面露无奈,右脸颊还有一道明显擦伤,令人好奇是不是跟人起争执而受伤?他表示是拍打戏不慎受伤。他3月21日早上一场打戏,要砸坏吉他,但不小心被吉他木屑划伤脸,可见运气不好,连拍戏都容易受伤。 

  黄品源还拍出狱的戏,头戴帽子,手拿行李,看起来有些憔悴,不少前往三峡玩的游客看到他都留步,还指指点点说:“本人看起来比较瘦,可能是因为绯闻才变瘦的。”

  圆谎导演:结果出乎意料

  导演冯兴华曾帮黄品源圆谎,称在美丽华附近拍戏,才就近选在汽车旅馆看试拍带,事后被戳破当天根本没拍戏。3月21日冯兴华转为低调,他说:“明天记者会再说,结果会出乎大家意料。”问蜜儿是不是要离婚?他也说:“胡扯,他们夫妻没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