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媒曝黄品源老婆不满其偷会19岁嫩模 已提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有媒体报道44岁台湾歌手黄品源带19岁嫩模杨佳欣上汽车旅馆,事后黄品源解释称两人只是“叔侄”关系。3月21日14:05分,“台湾壹周刊”(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发消息,称老婆蜜儿不满黄品源的偷食行为,更对“侄女”说难以接受,已主动向黄品源提出离婚。

《壹周刊》此前曝光黄品源带嫩模上汽车旅馆《壹周刊》此前曝光黄品源带嫩模上汽车旅馆
“台湾壹周刊”微博曝黄品源老婆已提出离婚“台湾壹周刊”微博曝黄品源老婆已提出离婚

  老婆不满“侄女”说已提离婚

  日前,有媒体目击44岁台湾已婚歌手黄品源(微博)带19岁嫩模杨佳欣共同上汽车旅馆。据台湾媒体报道,事后黄品源为了平息事态,解释两人只是“叔侄”关系,杨佳欣是自己的亲侄女。而对于黄品源的“侄女”说,不但好友澎恰恰吐槽“理由太逊”,老婆蜜儿更是难以接受,两人不仅为此大吵一架,蜜儿更主动向黄品源提出离婚。据称,黄品源的岳母也向壹周刊坦承,蜜儿根本不认识这个“侄女”。

  又曝两人系“师生”关系

  黄品源抛出的“侄女”说传出后,引起各方议论。之后,又有台湾媒体爆料称两人其实是“师生”关系。事缘毕业于岭东科技大学的黄品源,早前曾回母校任社团的指导老师,遂有机会与该校大一新生杨佳欣相识,此后杨佳欣还曾在facebook上载与黄品源共进晚餐的照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台湾媒体“揭底”杨佳欣,称有读者爆料其半年前曾在台北知名的制服店当过“三陪”小姐,不过事后该机构称“查无此人”。另一方面,岭东科技大学引述杨佳欣导师的话,称她在校很文静,投入课业行为规矩正常,不是喜欢出风头的人。同学邀约聚餐玩乐,她总说要回家帮妈妈的客人洗头,后来以经济因素申请休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