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娱乐圈极品多 杨姓女星命助理冬天冷水帮洗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7:15  金陵晚报 微博

  导语:只要对娱乐圈稍有了解,应该知道私底下的明星,并非大家想象中那么和蔼可亲。大部分明星都非常难搞,甚至难搞到了让人崩溃的程度。

  最近在圈内发生的一件事是——湖南卫视(微博)在录制《天天向上》节目时,嘉宾韩庚(微博)的经纪人跟节目组发生冲突。前天下午,《天天向上》节目组对外讲述了事情的原委。

  从节目组公布的内容来看,韩庚的经纪人孙乐可谓是极品中的极品。

  很多时候,明星对外的形象好坏,跟经纪人有着直接的关系。我们现在采访了一些幕后人员以及媒体同行,他们向我们提供了很多关于明星和经纪人的段子。

  王女星:你们这活儿有出场费吗?

  凭借青春奋斗剧走红的王姓女星,其经纪人在圈内出了名的难搞。如果媒体想要对王女星进行采访,经纪人要求媒体必须拿出完整的采访提纲。本来这是一个很合情合理的要求,但几乎大部分媒体交了采访提纲之后,便没了音信,经纪人完全当没有发生过这件事。

  平时出席电视台举办的活动,王女星和经纪人入住酒店之后,就不再接主办方的电话,他们自己随意安排行程。

  有一次,电视台好不容易打通经纪人的电话,想找王女星录制一段积极正面的祝福视频,谁知经纪人马上在电话里质问:“录这个有出场费吗?我们家王××出镜是要化妆和配衣服的,这些费用你们出吗?”当得知没有相关费用时,经纪人马上说:“我们现在很忙,没时间搞这些。”

  韩国WG组合:状态不好,不接受拍照

  韩国某女子团体组合(英文缩写WG),她们在中国内地有专门的经纪人,也是一朵奇葩。

  来中国参加活动,在采访环节开始前,经纪人突然要求所有媒体提供详细的采访提纲,等拿到提纲之后,又以“艺人太累,问题太多”为由,将提纲删到三分之一。这还只是开始,等到采访即将开始,经纪人突然改成邮件采访,把所有媒体都晾在一边,他们自行离场。

  活动主办方无奈之下,要求只拍几张照片,并且提供专业化妆师和化妆室,但经纪人一定要把艺人带回酒店化妆。三个小时后,WG组合终于化完妆,经纪人又说:“今天状态不好,不接受拍照。”

  李女星:主办方这么安排,我们也没办法

  在美国留过学的内地李姓女星,当年以童星身份出道,一开始走的是清纯路线,后来改走性感路线,接触过其经纪人的电视台,经常会被搞到崩溃。

  有一次李女星参加某电视台节目录制,经纪人要求节目分两天录制,因为“我们家李××太忙了,活动太多,没法为你们腾出一天时间来。”主办方当即调整了其他嘉宾的录制时间,以配合李女星的要求。结果李女星第一天录制时聊得太兴奋,临时决定当天录完全部内容。经纪人要求主办方马上调整其他嘉宾的时间,让李女星插队先录。得知主办方没法安排,经纪人当场大骂,并且威胁不再录制第二天的节目。

  接受媒体采访,李女星的经纪人还有挑挑拣拣的习惯,总要跟主办方点名要求不接受哪些媒体的采访,因为不够档次。事后还找到那些媒体说:“哎呀,不好意思,主办方这么安排,我们也没办法。”让主办方两头不是人。

  孙男星:你们摆不耐烦的脸色给谁看?

  内地某孙姓男星,演了一部谍战剧之后,终于升到一线地位。因为长相一般,所以对外号称实力派,其经纪人也以难搞出名。

  有一次出席活动,媒体等了整整五个小时,始终不见孙男星出现。主办方一再安抚媒体,说马上到。结果等来等去,孙男星的经纪人现身了,一出来就冲着媒体喊:“你们摆不耐烦的脸色给谁看?还想不想采访了?”看到有媒体发怒,经纪人又马上服软了,说:“我们也没办法,主办方都没告诉我们时间,迟到不是我们的责任。”

  事后,主办方领导邀请孙男星吃饭,结果这顿饭吃了4万多元钱。有工作人员抱怨说,吃完以后,孙男星和经纪人连声“谢谢”都没说,就自己走掉了。

  演员自己也是奇葩

  杨女星:拿助理的手当烟灰缸

  凭借清宫穿越剧走红的杨姓女星,现在据说人气已经高得快顶天了,但几乎大部分媒体听到杨女星的名字,都做呕吐状。

  有媒体去横店探班,顺口问一位开“黄鱼车”的当地女司机,最不喜欢哪位明星,女司机说:“我最不喜欢演员杨×,看起来年纪轻轻,特别没礼貌。有次坐我的车,一路上给女助理摆脸色。下车的时候,助理忘记为她开车门,她当场大发脾气,骂了一堆难听的脏话,把助理小姑娘骂哭了。谁不是爹妈生的啊,凭什么这么欺负人!”

  而且这位杨女星喜欢抽烟,据说心情不好的时候,甚至会拿助理的手当烟灰缸,还经常让助理在大冬天用冷水帮她洗内裤。

  文男星:家乡众媒体很火大

  文姓男星在新生代演员里算是非常走红的一位,有次他为宣传新剧回自己家乡,结果一夜之间惹得家乡众媒体很火大,纷纷在网上痛骂他。

  原来文男星从到家乡的那刻起,就没露出过半点好脸色,而且不断向主办方提各种要求,只要有一个细节没达到要求就翻脸走人。在活动现场,迟到几个小时不作解释也就算了,他更是拒绝回答媒体提问,让不少在场媒体气得差点“摔设备”。

  周男星:抽过现场观众一巴掌

  某电视台主持人周姓男星,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不讲理。

  据了解他的人透露,周男星最爱做的就是电视里一套私下里一套,他总在观众面前跟搭档表现得手足情深,背地里却会去相关部门打“小报告”,要求换掉搭档。

  有次在外地做节目,周男星甚至还用手抽过现场观众一个巴掌,主办方事后费了好大劲,才把这事情给盖住。而且周男星向来以老大身份自居,每次出行化妆都必须有房车伺候,而且完全不理会主办方安排好的活动流程和时间,永远要让别人等他,并且所有决定都由他说了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