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洪天明怒轰周家蔚旧爱 称其不请自来行为不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洪天明(微博)与周家蔚(微博)新婚燕尔,洪天明突然在传媒面前爆粗怒轰周家蔚旧爱王爱伦儿子林建亿,指对方在婚礼上不请自来、吃吃喝喝还搭讪其他女客要电话,更淋湿周家蔚的裙子。洪天明说没有当场痛殴对方,对方算走运。

洪天明节目录像时,仍忿忿不平爆料,又拉着周家蔚指手画脚,女方则一脸委屈尴尬洪天明节目录像时,仍忿忿不平爆料,又拉着周家蔚指手画脚,女方则一脸委屈尴尬

  洪天明与新婚太太周家蔚昨天到无线电视城录像《千奇百趣高B班》,两夫妻埋位前站到一旁,表现冤气,原来周家蔚正在试图熄灭洪天明怒火,但最终失败,洪天明怒气冲冲地说:“这个真是仆街,我要点名讲!”

  洪天明说完取出手机,展示一个名为Chester Lim的facebook画面,他怒斥:“这个人和家蔚拍过拖,不请自来我们的结婚Party!他有没有给人情我不想知道,但就没说一句恭喜,一来就吃吃喝喝,到处找女客要电话,要不要脸呀?还淋湿家蔚,什么人呀?泡女就给我死远点啦!(怎么不当场处理?)我一开始以为是家蔚请他的,后来才知道不是,他走运,如果不是我当场就在他的脸上耍套洪拳!这个人好想出名,正一X人。”洪天明虽将“X”字调低八度低声说出,但在旁听着的森美听得清楚,不禁一笑。

  难避追访委屈现身

  洪天明续忿忿不平称:“本来我不想讲这件事,但真的好气!我呼吁给电话这个人的朋友,尽量不要和这个人接触,自己小心!(是不是Chester伤害过家蔚?)这是他们之前拍拖的事,不用追问,但现在是我和家蔚拍拖,他都有烦着家蔚,搞到我好火!(是不是你介入人家?)不关事,我和家蔚都好清楚,是他不清楚。”

  洪天明狂骂Chester期间,周家蔚躲到录像厂外避开,再现身时一脸委屈尴尬,她说:“我和天明说好了不请前度,当晚见到Chester,我都问他怎么来这里,他说是我表弟叫他来的,期间他弄倒杯水,弄湿我的衣服,我知他他是不小心。本来想大事化小,但我尊重老公。(几时拍拖的?)我选完港姐没多久,表弟介绍的,和Chester拍过半年拖。分手是他提出来的,因为我们辩论,我不同意,他就提分手,后来他要复合我都拒绝。(什么题目这么重要?)‘人在这个世界究竟有没有自由呢?’。”

  自称抱歉补送祝福

  而被洪天明指是“X”人的Chester昨天以电话回应:“我澄清不是不请自来,是和Janet(周家蔚)亲友一齐去,也有给人情。我说话大动作,水溅到Janet,坐中间那位朋友可以做证。(天明说你猛泡女?)正常社交,我男女都有聊。总之四年前和Janet分手后,一直是好朋友,如果人家不开心,我好抱歉,祝他们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