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国荣与初恋女友亲密照曝光 女方曾为其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7: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时光流逝,张国荣已经逝世九年。每年的愚人节,许多人都会想到张国荣,看他的电影听他的歌。曾经,大多数的我们没有那么想念过他,直到他离开我们去了另一个天堂。张国荣为我们重新设定了一个纪念日,这个日子很特别,一直在愚弄着我们的情感。

张国荣与初恋女友张国荣与初恋女友
张国荣与初恋女友张国荣与初恋女友
张国荣与初恋女友张国荣与初恋女友
张国荣与初恋女友张国荣与初恋女友

  关于张国荣的初恋女友到底是谁,有传是毛舜筠(微博),其实另有她人。毛舜筠不是张国荣的初恋,真正的初恋女友是模特出身的倪诗蓓。毛舜筠只是张国荣惟一亲口承认深爱过的女人。张国荣对毛舜筠一见钟情,认识不久就闪电求婚,却吓坏了对方,张国荣笑言:“如果当年毛毛愿意嫁给我,我的一生可能就此改变。”

  张国荣的初恋女友是倪诗蓓。

  张国荣在1983年时,因拍摄电视剧《对对糊》认识了模特出身的倪诗蓓,他与倪诗蓓两情相悦,在媒体眼中更是一对金童玉女,但经过两年的恋爱仍无疾而终,随后倪诗蓓签约一家台湾经纪公司远走他乡。

  曾是模特出身的倪诗蓓原名倪文娟,身材高挑,样貌可人,工作中与张国荣结缘,两人迅速产生出火花。随着时间的冲洗,这段爱情也成了过去式,没能保留,张国荣也曾坦言:最难忘的那段纯爱。

  1986年,张国荣因参演影片《英雄本色》获得金马奖提名到台湾参加颁奖典礼,有记者问道他和倪诗蓓有无联系,他回答说:“已好几年不联系”。

  此话传至倪诗蓓耳中伤心不已,不久倪诗蓓在台湾寓所内服药自杀,幸而抢救及时,但此事当时曾在台湾演艺界掀起轩然大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