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贾静雯富豪前夫恋上辣模 冷漠回应:祝福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7: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35岁的林若亚,被曝搭上贾静雯(微博)前夫孙志浩,两人去年11月因友人牵线陷热恋,微博常打情骂俏,在上海约会晒恩爱,还进出他家,孙志浩6日过36岁生日,林若亚到上海陪他。林若亚28日承认帮他庆生,但说有其它人在场;贾静雯和孙志浩已少互动,昨听闻前夫有新桃花,冷淡地回复:“祝福他。”

贾静雯 贾静雯
孙志浩争女官司落幕后传出和女星过从甚密孙志浩争女官司落幕后传出和女星过从甚密
林若亚个性爽朗林若亚个性爽朗

  林若亚以为在上海不会被认出来,大方牵手,其实微博互动早被网友看出端倪,孙志浩吃烤鸭,指名道姓留下:“难怪是你的最爱@林若亚novia。”林回复:“泥揍凯(你走开)。”

  林若亚25日留言:“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是你绝对不会再遇见第二个我。”她说只是小文青一下,但网友说:“是在公开示爱了吗,这么明显对某先生。”

  对此,孙志浩不回应,林昨在巴厘岛,透过经纪人否认,表示和孙志浩本就认识,她到上海试镜顺道帮他庆生,也没和他出双入对,“请有看到的人拿出证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