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思琦当单身妈妈自降身价 孩子亲爹斥其难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7:15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2月底在美国诞下女儿的杨思琦(微博)刚坐完月子就赶紧抱女儿回香港赚钱,因为母兼父职的她除了要独自抚养女儿,还有每个月10万港元的房贷要还。

回香港的杨思琦表示将积极瘦身并于4月投入工作回香港的杨思琦表示将积极瘦身并于4月投入工作

  之前有报道称,很多香港商场在争取杨思琦的产后首秀,向无线开出双倍的价钱抢人。但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思琦虽然在香港身价翻倍,但是在内地的活动就算降价也照收。报道称杨思琦回港暂时没电视剧可拍,所以一早就拜托公司帮她接内地商演,4月已有至少2个活动在手,只是酬劳由1.5万至3万元人民币,降价到1万元,而且是东莞和佛山夜店的半小时酒吧秀,但为了赚奶粉钱,杨思琦照单全收。

  吴帅微博暗示杨思琦母亲难搞

  没有玩新浪微博的吴帅原来在其他极冷门的微博网站现身。2月初,杨思琦现身微博,上载大盘寿司照片庆元宵,几天后,吴帅亦在微博留言:“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我一下子心酸了。”之后再留言:“2012年2月9日,是我最无法忘记的日子,但是我还得去面对……”而3月22日,即杨思琦回港当天,吴帅在微博写下:“同样是女的,为什么女朋友好哄,丈母娘难哄?答:因为丈母娘已经上过一次当了。”港媒解读为在影射杨思琦母亲难搞。

  报道还称前年杨思琦在淡水湾半岛购房时,吴帅有付钱给首期,但之后杨思琦母亲还一直要求他为女儿买楼。但与杨思琦分手的主要原因并非最后发现吴帅是空壳富豪,而是原来吴帅在内地另有女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