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坤微博曝参加儿子钢琴会细节 流露温馨父子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0: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陈坤(微博)连续发了三条微博,谈及送儿子优优参加余娜老师钢琴音乐会的细节情景,大赞儿子的完美表现,并为爱子感到骄傲自豪,显露了浓浓的温馨父子情。

陈坤让儿子别紧张陈坤让儿子别紧张
陈坤为爱子骄傲陈坤为爱子骄傲

  陈坤在微博中透露,儿子优优此次是作为学生,参加钢琴老师余娜的“余娜老师学生音乐会”。从陈坤微博中贴出的照片来看,小家伙特意打着领带,正式参加活动。而作为父亲的陈坤,在儿子上台之前,更是拿儿子的领带开玩笑,调侃气氛:“我妈让我别问我儿子紧不紧张,因为今天是他第一次上台表演钢琴。上车时我很轻松的说:你的领带打得有点松!他说:哦!”

  虽然被母亲嘱托不要问紧张的话题,但“不务正业”的陈坤还是漫不经心的把这个问题抛了出来:“我又说:紧张吗?我妈瞪我一眼,我装作没看到,儿子说:不紧张呀!我问:今天三首什么曲子呀?他说:咏叹调,鸡妈妈和它的孩子们,还有一首忘记名字了!我说:别紧张!他瞪了我一眼!”

  不过,从陈坤的第二条微博中可以看出,优优上台前还是为自己捏了一把汗:“看着一双双小手在黑白琴键上跳跃,仿佛看到未来的光芒!儿子听到比他年纪更小的师弟顺畅的表现时,嘟囔着说:我要喝水!我瞪了他一眼!”

  最终,优优的表现成功过关,父亲陈坤甚至用“完美”一词来形容,并表示为儿子感到由衷的骄傲自豪:“三首曲子完美的表现让我很惊讶,也收获到一种特别的骄傲感!为他骄傲和自豪!为这双小手的乐感和他的镇静而骄傲和自豪!Alex(即优优)你碉堡了!庆功餐走起来了!”

  曾经一度儿子优优是陈坤的“禁忌”话题,小家伙的生母和出生日期一直是一个谜。不过随着优优年龄的增长,今年即将年满10岁,为人父的陈坤也愿意敞开心扉,与大家分享儿子成长经历中的一些家庭趣事。从陈坤的微博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些小家伙优优成长路上的琐事,很点滴屑小,但就如同一块破碎的玻璃一样,能温暖的折射出一个父亲关心儿子的心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