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嘉玲承认下载舒淇旧照 网友:自己艳照就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0:5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导语:甄子丹(微博)、赵文卓(微博)口水战延烧近2个月,舒淇因在微博挺甄子丹被无辜卷入,网友更翻出她早期艳照。但却有网站爆料,刘嘉玲(微博)被发现下载舒淇照片的压缩档,被网友取笑“二百五”、“八卦”,有网友竟刻薄重提刘嘉玲22年前被掳强拍裸照事件,雪球越滚越大,让刘嘉玲成为是非风暴的第4人。

刘嘉玲(资料图)刘嘉玲(资料图)

  赵文卓、舒淇相继表态让事件平息,在这敏感时期,刘嘉玲微博却出现讯息“我刚在@微盘发现了一个很不错的文件‘舒淇.zip’,推荐你也来看看!”疑似她已下载舒淇照片的讯息。此事被曝,众多网友群起取笑刘嘉玲,还以她主演《好奇害死猫》笑她“刘阿姨好可爱。对她好感度上升”;“主要是她主动去下载舒淇的照片,这个行动太好玩了”。也有网友骂她“她自己的艳照网上也有不少”;有的更恶劣翻出她当年被绑架的事件,有网友跳出批“别又扯上刘嘉玲”。

  刘嘉玲大方承认下载舒淇“档案”

  3月30日,刘嘉玲于上海亮相,大方直认自己曾翻阅该档案,而经理人公司则补充指当时嘉玲并不知道打开压缩文件会在自己的微博内“留言”,但坚称当时翻阅的并不是对方的性感照。刘嘉玲还表示这次事件完全是误会,得知舒淇一夜之间删光微博,她表示自己这一举动完全出于关心:“我其实不知道舒淇是受了什么刺激,为什么一下子把微博全删了,我也不知道微盘分享照片的事情,这只是误会而已。”作为舒淇的圈内好友,刘嘉玲被问及事情发生后是否与舒淇联系过,她说:“舒淇是聪明的,不用我来开导,有时候反而要她来开导我。”

  另外,舒淇日前抽空为台湾金穗奖颁奖礼录像片段,为入围竞赛的电影新生代打气。虽然近日她被受困扰,但却放下自己的情绪,鼓励后辈们无论最终得奖与否,作品入围已是最好的肯定与见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