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自曝爱子孝顺 疑似对谢霆锋再传爱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26  21CN

  导语:近日,张柏芝携带数名保镖现身济南。席间,张柏芝一袭黑衣折杀无数菲林,不仅大方承认Lucas很孝顺,而且献唱一曲《星语心愿》,并祝大家“永远能有被爱的感觉”。如此具有强力催泪效果的举动不仅令柏芝好感度飙升,而且被疑借机向谢霆锋“隔空喊话”,让一波三折的“锋芝复婚”又透出一丝希望的曙光。

张柏芝与小孝子张柏芝与小孝子
张柏芝出席孝亲盛典张柏芝出席孝亲盛典

  “Lucas有很自然的孝顺父母的感觉”

  节目录制期间,张柏芝一袭黑纱低调出场,从容淡定的气场艳冠群芳。早在节目开始之前,柏芝便打好招呼不接受任何采访,席间也是一概回避敏感话题,却惟独难掩母性本色,大方谈论起两位爱子。在对“豫剧小丫”张欣怡访谈的过程中,张柏芝很自然地同亦为人母的主持人曹颖(微博)讨论妈妈经,并表示Lucas虽然从没有在语言上表示出要做一个孝顺孩子,却“有很自然的孝顺父母的感觉”。话题一开,张柏芝便再也难掩作为母亲的喜悦,爆料说Lucas很羞涩,平时不爱表现,反倒是Quintus继承了父母的表演天赋,很喜欢跳舞。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张柏芝的孝行或许在潜移默化中便深刻影响了孩子。早在锋芝婚变初露端倪之时,就有媒体爆出了Lucas写父亲节贺卡来逗谢霆锋开心。在锋芝离婚不久,Lucas更是哭喊爹地让谢霆锋稍动恻隐之心。由此看来,倘若锋芝最终能够破镜重圆,Lucas的孝心可谓是功不可没。

  喊话谢霆锋 被爱的感觉最重要

  在本场孝亲晚会的录制中,张柏芝唱罢《星语心愿》感慨万千,当场表达了对在座观众的祝福:“希望大家永远能有被爱的感觉。不管一个人有多么孤单,被爱的感觉永远是最重要的。”如此情深意切的话语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柏芝是否借机向谢霆锋表达爱意。

  自打锋芝婚变以来,张柏芝一直试图挽救婚姻,为了两个儿子频频向谢家主动示好。在接到晚会邀约之初,曾经表示愿意携家人和孩子共同出席,尽管最终未能成行,但是柏芝的良苦用心有目共睹。4月4日晚,孝亲盛典将在山东卫视(微博)如约呈现,届时张柏芝将压轴献唱《星语心愿》,呼唤内心被爱的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