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成海哥哥称家人都很喜欢白静 不谈遗产分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09: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导语:日前,白静(微博)丈夫周成海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接受采访时,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的一句““我不认识巨春雷”惹来一片争议声,也让大众开始怀疑案发时巨春雷所爆料的信息是否属实。

周成海葬礼 周成海葬礼

  4月2日,周成江与巨春雷一起举行说明会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周成江坦言“巨春雷所说的95%的内容都是事实”。他表示,所谓不认识是“当时在葬礼上心情不好随口说的”。他称乔某才是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对于该案进展,周成江和巨春雷表示不便透露。

  白静惨案发生以来,某影视公司老板巨春雷担任了事件的发言人。但在日前周成海的葬礼上,周家人却齐齐否认认识巨春雷。昨日,为了证明自己爆料内容的真实性,巨春雷特意与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一同召开说明会解释缘由。周成江坦言:“巨春雷所说的95%的内容都是事实,我有必要澄清。”白静和周成海如今都已入土为安,周成江表示周家人不会介意将二人葬在一起,更表示白静生前深得周家人喜爱。“白静生前我们都很喜欢她,没有所谓的纷争,她是个可爱的孩子。”他还表示,“弟弟临死前几天还告诉我,白静是万里挑一的好媳妇。”“那阵子他(周成海)整个状态很怪,很怕他抑郁,真怕他疯了。”巨春雷则不愿多谈逝去的人,只称“人不走到极端不会做极端的事情”。对于遗产分配问题,周成江表示周家人目前还没来得及考虑,“先入土为安吧。我相信始作俑者会得到惩罚。遗产问题还是委托律师去解决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