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吕方恋小富婆女方育有一女 回应不知这么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6:48  南方网

  导语:50岁的吕方(微博),自2008年与前女友郑裕玲(微博)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空白,但最近有港媒报道指,吕方已于今年初觅到新女友———他的女粉丝、内地富家女MayMay,不过两人拍拖才三个月,该新女友即被港媒踢爆是失婚妇,已有一个16岁大的女儿,她能保持多年优质生活,全靠一个接一个的富商照顾。但对“如此复杂”背景,吕方被港媒问及时却只说“我不知道这么复杂”。

吕方(资料图)吕方(资料图)

  据香港周刊报道,吕方今年元旦在广州登台,认识了内地女粉丝MayMay,两人火速挞着。据爆料人称,年约30多岁的MayMay,18岁时曾参加广东小姐选举,被内定为三甲,更被某文具生产商相中,退选后立即荣升富商少奶奶。她生下一名女儿并送至英国读书后,遂与富商分手,但在富商照顾下,MayMay依旧过着奢侈的生活。据周刊称,这位M ayM ay几年前又搭上一位有权有势的富豪,故“不愁水源”,虽然与吕方拍拖,但仍有大势力在背后照顾,所以两人一直不肯公开关系。

  关于这位绯闻女友的“过去”,周刊称吕方完全蒙在鼓里,接受周刊记者访问时,他说:“吓?我什么都不知道,没想过有这么复杂。”随后他又补充说:“其实我结交朋友不会理对方底细,况且我与她只是朋友,不知道也不奇怪。”至于女方被港媒致电求证时,则一度支吾以对,并希望记者不要报道她的过去,但承认“女儿”是陈姓富豪的前妻所生。M ayM ay说:“我和吕方只是处于观察阶段,未正式发展,所以他不知道我的事情并不出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