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苏慧伦欲嫁豪门当后妈 自曝不避孕盼带子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6:47  北青网

  导语:近8年几乎成为绯闻绝缘体的资深玉女苏慧伦(微博),恋上台湾最大滑板用品代理商孙益民,两人感情稳定,已交往半年。

苏慧伦欲嫁豪门当后妈苏慧伦欲嫁豪门当后妈
苏慧伦(资料图)苏慧伦(资料图)
苏慧伦(资料图)苏慧伦(资料图)

  孙益民是离过婚的单亲爸爸,有个4岁的可爱女儿,但苏慧伦一点也不介意,乐当现成的妈,还向友人透露“近期没避孕”,如果怀孕就结婚。

  虽然苏慧伦和运动派的孙益民交往让人跌破眼镜,但友人却认为,孙益民个性沉稳,让在爱情上跌跌撞撞的苏慧伦很有安全感,两人很适合。苏慧伦经纪人徐世芸坦言,孙益民的确是她的男友,公司很开心她能遇到一个好好照顾她的人,但苏慧伦近期工作满档,不可能怀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