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婚礼细节曝光 伴手礼搭配酱油礼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6: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Ella和马来西亚籍男友赖斯翔(马来糕)5月5日即将步入礼堂,台北和屏东2场喜宴发出500份喜帖,找来聂永真(微博)操刀设计,她亲自挑选3张拍立得照片,以及1张熊和狗的玩偶照,帖子上印有Alvin Lai与Ella Chen的烫金字体,让Ella看了直呼:“超级温馨漂亮!”

Ella为了伴手礼酱油礼盒,亲自设计了2款玩偶娃娃画作Ella为了伴手礼酱油礼盒,亲自设计了2款玩偶娃娃画作
Ella和Hebe介绍飞关岛Kitty专机Ella和Hebe介绍飞关岛Kitty专机
玩情人锁,顺道宣传关岛玩情人锁,顺道宣传关岛
在关岛取景拍婚纱在关岛取景拍婚纱

  Ella(微博)订于本月15日先在屏东老家宴客席开60多桌,她日前表示:“因为南部亲戚朋友多,大家又很好客,很怕到时桌数不够。”喜饼是手工传统大饼,伴手礼则是酱油礼盒,Ella忙碌宣传电影、EP之余,还抽空绘制了3款玩偶娃娃搭配伴手礼。

  结婚虽是好事,但也有人认为Ella自1月26日宣布喜讯后,曝光细节犹如“挤牙膏”,日前去关岛拍婚纱照,先和Hebe在Kitty专机内拍照发稿感谢机票赞助,接着又在各大景点取景,感谢关岛旅游部门协助交通、住宿。

  现如今婚纱照竟搭伴手礼一起出现,连酱油都有份“参与”,被指两人婚礼被迫接受置入行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