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抖旧情侯佩岑叹气无言 称希望互相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媒体报道,结婚将届满1年的侯佩岑(微博),4月5日难得突破尺度以某内衣代言人身份性感亮相,现场惊叹声不断,笑说是“当妈妈前留一份纪念。”她婚后人气不减,至今广告、活动及主持等3个月已进帐约3092万元(新台币,下同)。针对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记者会上不断重提往日情,被伤害的侯佩岑昨叹气自己没有立场回应。

侯佩岑代言照侯佩岑代言照

  近来周杰伦与狗仔爆发冲突,记者会上为自保还不断重提7年前他与侯佩岑在日本代官山被活逮及同车出游被拍的往事,外界质疑是对侯佩岑二度伤害,侯佩岑昨叹气、低调说:“没有啦,我真的没有立场回应杰伦的事,但我认为还是要互相尊重。”

  侯佩岑婚前形象保守,婚后却难得大解放,她一脸害羞:“婚前我确实没考虑代言内衣,这次除了厂商很有诚意,我也希望在当妈妈前留给自己一份纪念。”本月17日,也是她与老公黄伯俊峇里岛结婚满1周年,她透露老公打算再带她出去旅游,但因工作关系,还在协商时间。

  据了解,上月29日周董与女友昆凌等多位友人宜兰出游用餐,两人没戴口罩正面被拍,但他却耍赖回应,“起码要接近代官山的标准(指2005年他与侯佩岑勾脖子照曝光地)”,还开记者会重提2005年狗仔拍他在台北与侯佩岑车游往事,间接二度伤害侯佩岑。

  事过境迁的侯佩岑,态度低调说:“我相信他压力很大,但我这几年与狗仔互动都很和善,也没有看见挑衅行为。”有没有打算劝劝周董不要这么粗鲁?她突然无言后说:“我真不希望看到这种状况,他也真的很辛苦,毕竟知名度这么高,或许他需要空间,但狗仔也是很辛苦,还是要和平相处啦。”老公会介意吗?她摇头:“都那么久的事了,何况现在女主角也不是我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