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晶晶十月大婚恐生变故 霍启刚卷入家产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0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豪门霍家的争夺家产风波升级。郭晶晶未来夫婿霍启刚或被三叔霍震宇告上法庭,将连累到这对情侣原定十月举行的“世纪婚礼”。

一月,霍启刚和郭晶晶飞到英国伦敦,花二百万订造婚纱及婚戒一月,霍启刚和郭晶晶飞到英国伦敦,花二百万订造婚纱及婚戒
霍家兄弟反目为仇霍家兄弟反目为仇
霍震霆两位公子启刚与启山,将会被三叔拖下水霍震霆两位公子启刚与启山,将会被三叔拖下水

  霍启刚郭晶晶两人爱情长跑七年,多次传出婚讯。今年1月,两人远赴英伦名店挑选婚纱首饰。包括钻戒、婚纱、水晶鞋在内的全套装备高达百万。郭晶晶选购的婚戒有3克拉,售价11万英镑,其三角形刻面的梨形钻石切割技术乃独步世界。婚纱也是欧洲著名服装品牌,捧场客包括英女王、麦当娜等,为郭晶晶度身定做的婚纱为梦幻系列,款式以高贵大方见称,价值约为港币22万。另外,郭晶晶选择的著名时装店的五寸半水晶高跟鞋是以骆驼皮做成,外表镶上施华洛世奇水晶,足见价格不菲。

  但近日有传已故“爱国商人”超级富豪霍英东一家,为遗产分不均告上法庭。

  长房三子霍震宇,控告两位亲兄霍震霆、霍震寰及家人共十六人,指他们“私吞”家族资产。今年十月,霍家办第三代首宗喜事,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娶国宝“跳水皇后”郭晶晶,据知,当霍震宇知道遗产执行人霍震寰私下从公款里批出一千五百万搞世纪婚礼,再加上霍震霆和霍震寰在今年二月,低调以1.8亿出售由家族持有的铜锣湾50年老铺,劲赚1.79亿之后。被刺激的霍震宇要将控告行动升级,波及第三代,连霍启刚和霍启山都不放过,一起都告。

  今年一月,霍英东长房三子霍震宇,以霍英东遗产执行人身份入禀,控告二哥霍震寰、大哥霍震霆等共十六名霍家成员,指控同样是遗产执行人的霍震寰,私吞家族公司超过十四亿资产及现金,正式启动一场豪门争产风暴。原本未有受到牵连的霍家第三代,也成为被告。据知,霍震宇会将行动升级,已委托律师于本月内采取行动,告霍启刚、霍启山及其他第三代成员。

  霍启刚有“公款”撑腰,花钱特别豪爽。世纪大婚将不惜工本,除了香港连续设宴两晚,还会移师北京摆酒。早前霍启刚和郭晶晶飞到英国,订制婚纱及选购钻石首饰,全部费用,均由“阿公”负责。

  “其实霍启刚收到风声,三叔(霍震宇)会连他们都告,他最担心影响到婚礼,所以这段时间都会低调点,不提这么多,还要看官司要几时上庭,看婚礼用不用改期,不过无论如何,今年之内一定会结婚!”霍启刚好友说。

  据了解,霍震寰曾与霍震宇谈判,希望可以私下解决,避免家族声誉受损。但另一方面,霍震寰和霍震霆于今年二月,又私底下将家族持有位于铜锣湾景隆街六号铺,以1.8亿元沽出。根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物业由Fulton Corporation Limited持有,公司董事包括霍震霆、霍震寰、汤圣明及陈銮禧等人,而霍震宇并非该公司的董事成员之一,卖铺收益,又不关霍震宇事。为闭门和解方案,雪上加霜。

  长房三子霍震宇入禀高院,指二哥霍震寰霸占霍家遗产,曾多次调动家族资金到私人户口,又定下“家族安排备忘录”,要求家族成员签署,同意由他分配家族财产等,霍震宇入禀要求罢免霍震寰及姑姐霍慕勤等 16名亲人作为遗产执行人,并交代账目。

  被控告的霍震寰发声明还击,指控告内容与事实不符,又表示“可能因个别人士之误解,引致该不幸事件”,指自己一直尽力遵从霍英东遗愿,并对事件感心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