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馨平代父亲致歉 郑嘉颖曾被女友父亲嫌没出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微博)与王馨平的陈年恋事,近日因电影《春娇与志明》再被翻炒成话题,激起王馨平父亲王羽重提当年反对女儿与郑嘉颖拍拖的事。他表示一看郑嘉颖就知道没出息。此事令郑嘉颖粉丝群起在微博骂王馨平,无辜被轰的她公开代父亲道歉。郑嘉颖也呼吁粉丝不要攻击王馨平,开腔表示明白王羽紧张女儿的幸福,每个人对出息的标准不同,他相信在自己妈妈心中:“我不是没出息的人。”

王羽(圆图)称郑嘉颖没出息,身为女儿的王馨平无辜被粉丝骂。王羽(圆图)称郑嘉颖没出息,身为女儿的王馨平无辜被粉丝骂。

  不能控制父言论

  王羽自4月6日骂郑嘉颖没出息的言论出现后,王馨平的微博惹来不少骂她的留言,她觉得很无奈,表示控制不了父亲的发言,只能自己道歉。她说:“一直以来,我都认为郑先生是一位成功、出色的艺人。我父亲的言论,我这做女儿的只能在此深表道歉。”

  叫粉丝不要攻击旧爱

  郑嘉颖得悉后表态,叫粉丝不要攻击王馨平。身在内地拍剧的他在电话中回应事件,她说:“我很明白王羽大哥的说法,谁的父母不关心子女是否能得到幸福,如果我有女儿都一样很紧张。每个人都有过去,这些是我其中一个回忆,我会好好珍惜,回忆到我死都跟着我。至于没出息之说,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有出息,但在我妈妈心中,我不是没出息。”

  大家是好朋友

  郑嘉颖知道被重提旧事因电影《春娇与志明》,他还没去欣赏,但恭喜杨千嬅(微博)(微博)与彭浩翔导演取得好成绩。他本身与王馨平是好朋友,一直都有联络,希望事件快些平息。

  彭浩翔微博致歉

  彭浩翔4月7日在微博为带来这次风波致歉。他说:“对于《春娇与志明》中有关王馨平小姐一段情节之对白,是我本着多年作为王小姐的粉丝而写,对白只是真实记述和表达本人当年之感情,并无意‘消费’郑嘉颖先生之意图。对于对白引起各界之争议,我诚恳地向郑嘉颖先生、王馨平小姐及王羽先生表示歉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