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三为人母微博答谢妈妈 HebeElla感动转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刚于4月5日剖腹产下女儿Alice、三度为人母的小S(微博)近日一改犀利作风,变得温柔而感性,母爱爆棚。她于4月8日发布了一条深情答谢妈妈的微博,SHE成员Hebe、Ella感动转发,并各自答谢自己的母亲。

小S微博配图小S微博配图
Hebe、Ella感动转发Hebe、Ella感动转发

  小S于4月8日05点44分发布的微博全文称:“我们都曾经小到被妈妈拥在怀里,我们的世界只有妈妈,然后我们长大了,发现世界好大,妈妈变得好渺小,直到有一天,你对世界失去了好奇心,转头一看,妈妈还是那个以前拥你在怀中的妈妈!你牵着她,会觉得,世界再怎么大,都没有妈妈对你的包容大!妈~谢谢您对我做的一切!女儿一定会用此生好好爱您!”其下还上传了一张她用单手捧着三女儿小小双脚的照片,母爱满满,令人十分感动。

  SHE组合成员Hebe于08点39分转发该微博,并答谢自己的母亲:“田妈容容我爱你!谢谢你给我的一切!”Ella也于14点49分转发了Hebe的微博,并感叹:“有妈妈真好!陈妈阿苏我也爱你!”

  该微博感动了众多网友,不少网友转发之,借此答谢生养自己的母亲。也有不少准妈妈、新晋妈妈转发该微博,表示自己感同身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