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网曝凌潇肃唐一菲婚事临近 送百万豪车讨好岳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19  红网

  导语: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称得到爆料“凌潇肃果然和唐一菲要结婚了!为表孝心,凌潇肃于日前大方购得近百万的豪车作为礼物送给了唐一菲老爸,唐爸将车开回武汉后到处赚!”

长春国贸博客截图长春国贸博客截图
二人合照二人合照

  长春国贸博客原文:

  2011年1月28日,姚晨(微博)和凌潇肃发表独家声明,证实两人已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手续,自份声明也为他们相守7年的婚姻划上了句号。消息一经传出,令很多人感到震惊。谁也没料到一直被称为模范夫妻的姚晨与凌潇肃会走到离婚这一步。对于分手的原因,双方都没有作出更多回应。不过外界均猜测是因为凌潇肃有了外遇,在拍摄《郎心如铁》时恋上了合作女星唐一菲。没过多久,凌潇肃真的在微博上承认唐一菲就是他的女人,自己不该让唐一菲一人承受指责,他还警告姚晨要好自为之。此微博一出,圈内圈外都震惊不已。不过,凌潇肃的经纪公司立刻删除了这条微博,并称这是黑客冒名所为。紧接着,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微博都被清空,关于这件事的评论和博文也消失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