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晒产后素颜照获赞皮肤嫩 称坐月子将少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0: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刚于4月5日剖腹产下女儿Alice、三度为人母的小S(微博)4月9日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产后素颜照,头戴粉花的小S被网友赞其依旧年轻漂亮,皮肤嫩,而小S也表示将要好好坐月子,一改麻辣作风,少说话养气。

小S晒产后素颜照小S晒产后素颜照

  4月5日小S在老公许雅钧及姐姐大S(微博)陪产下生下的许老三Alice,生下宝宝之后小S母爱爆棚,在微博中温柔感谢老公婆婆和姐姐。今天17时小S晒出了自己的产后素颜照。照片中的小S头戴粉色小花,对着镜头温柔的莞尔一笑,令人好不适应,与康熙来了的麻辣主持人实在反差大。网友们也大赞小S皮肤好嫩,保养得很好。

  小S在微博中表示她已能够下床自由走动,伤口依旧很痛,接下来她将好好坐月子,力求让自己年轻得像一个妙龄女子,“躺了几天,今日总算能自由的下床走动,虽然伤口还是很痛,但想到可爱健康的女儿,心里就开心,接下来就是好好的坐月子,少说话养气,吃得健康补身,就怕一个月后回到家,两个女儿以为是哪来的妙龄女子咧!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