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何韵诗甩掉容祖儿暗交路嘉欣 凌晨醉拥周姮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18  中国娱乐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微博)月前被爆与密友容祖儿(微博)五年情玩完后,便忙于为舞台剧《贾宝玉》作内地巡回。完成广州站两场演出后,凌晨两点,何诗一拖十女,在大牌档喝啤酒喝到high,揽女拖女再即席耍醉拳。回复单身,拿正牌风流快活。

本来在门外等路嘉欣出来的阿诗,突然被周姮吟搂着不放,阿诗即热情相拥本来在门外等路嘉欣出来的阿诗,突然被周姮吟搂着不放,阿诗即热情相拥
周姮吟搂完之后,搭着阿诗肩膀密语周姮吟搂完之后,搭着阿诗肩膀密语
在步行回酒店期间,阿诗突然拖着周姮吟手,甜蜜地手拖手回酒店在步行回酒店期间,阿诗突然拖着周姮吟手,甜蜜地手拖手回酒店
阿诗是以左手轻拥路嘉欣阿诗是以左手轻拥路嘉欣

  何韵诗暗交路嘉欣

  五年“诗儿恋”玩完,导火线原来同何韵诗花心有关。据知,去年开始,她与在舞台剧《贾宝玉》饰演林黛玉的路嘉欣戏假情真。“路嘉欣与阿诗十分合拍,初时以为她们只是特别谈得来,之后见阿诗因为路嘉欣帮苏打绿(微博)音乐会做嘉宾,专门飞去台湾,平时彩排又在一齐,才feel到她们有暧昧。其实祖儿和阿诗都很久了,难得是分开也可以做朋友,都挺好吖。”知情者说。

  路嘉欣还喜欢男人

  与张震(微博)拍拖六年分手收场,之后与台湾男演员莫子仪恋情亦无疾而终,路嘉欣两度受情伤,终于“转基”。“路嘉欣家姐都见过阿诗,没反对她们来往,其实,大家都知道路嘉欣只是寂寞,她跟身边朋友说还是喜欢男人,她也知道阿诗有好多女。”路嘉欣身边友人透露。3月30日晚上,何诗在广州完成一连两场《贾宝玉》后,凌晨二时拉大队到酒店附近的大牌档庆功,一拖十女,同场还有何爸何妈。当晚何诗与剧中十二金钗一堆,路嘉欣则像足小媳妇般,与何爸何妈一齐坐,还有讲有笑。

  平时甚少喝酒的阿诗,当晚喝得很开心,结帐离开时还手持啤酒,有点醉意的她还大耍醉拳哄女生开心。虽然新女友路嘉欣在旁,但阿诗仍会跟她保持距离,很低调处理这段感情。

  阿诗醉到耍拳

  一向少酒少蒲的何诗,这夜酒瘾大发,多次主动举杯畅饮,喝到凌晨四时多,脚步浮浮的何诗high到大耍醉拳,哄得众女好开心。离开时,何诗在门口等路嘉欣一齐走,但其间十二金钗之一的周姮吟,突然主动送抱搂紧她不放手,送到嘴边,何诗不吃亏,回礼再加来回扫背达两分钟,之后互搭肩膀密语。直至见路嘉欣及其他人步出,何诗立刻放低酒瓶,左手从后轻拥路嘉欣纤腰,右手则继续搂着周姮吟,三人齐齐行返酒店。左拥右抱,过足手瘾。可惜有一女友人突然摄位,站在阿诗与路嘉欣中间,阿诗才无瘾缩开手,并拖着周姮吟返酒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