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窦唯十岁小女儿近照曝光 俏皮可爱神似窦靖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1:08  北青网

  导语:1996年,王菲(微博)嫁给摇滚歌手的窦唯,成为当时娱乐圈最轰动的事件。然而这段爱情并没有持续太久,两年后就爆出了窦唯和摄影师高原有染的消息。一片指责声中,窦唯高调承认了新恋情后与王菲正式办完离婚手续,这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最终以王菲带着女儿窦靖童离开收场。

窦唯十岁小女儿近照曝光窦唯十岁小女儿近照曝光
俏皮可爱神似窦靖童俏皮可爱神似窦靖童
与妈妈合照与妈妈合照

  2002年高原与窦唯正式登记结婚,不久便生下了女儿窦家媛,乳名小院儿。然而,这段感情也并未因为女儿的出生而长久维系。2004年,窦唯与高原因感情破裂而秘密分手。分手时,高原也带走了自己的女儿窦家媛,自此母女俩相依为命。

  如今,小院儿已经十岁了,聪明伶俐,喜欢唱歌画画。据长春国贸了解,作为父亲的窦唯也会时常回来看望自己的小女儿,陪女儿一起玩耍聊天,享受快乐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