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羡妮怀胎七月携母扫货 挺大肚上楼梯小心翼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07:1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今年6月生小龙女的郭羡妮(微博),虽然已有七个月身孕,但准妈咪仍十分好动,记者发现腹大便便的她偕母亲到中环选购BB用品。

天气炎热,郭羡妮与母亲买果汁解渴天气炎热,郭羡妮与母亲买果汁解渴
郭羡妮经过石板街档口时顺道选购BB衫郭羡妮经过石板街档口时顺道选购BB衫
腹大便便的郭羡妮上楼梯,每步均小心翼翼腹大便便的郭羡妮上楼梯,每步均小心翼翼

  郭羡妮(Sonija)去年与内地武指朱少杰结婚后努力造人,现已怀有七个月身孕,预计6月小B女便会出世。腹大便便的Sonija仍然十分好动,不时挺住巨肚外出,继上月底她出席无线新剧《盛世仁杰》宣传后,前日Sonija又偕母亲出外享受购物乐。

  连环选购BB衫

  11日下午四时许,Sonija驾驶其平治座驾接载母亲到中环ifc,她泊好车后先往洗手间。前日天气炎热,但Sonija仍戴上口罩、帽子及穿上外套。Sonija与母亲由ifc步行往石板街,沿途经过一个卖BB衫的档口,Sonija停下脚步与母亲看BB衫,但只看了一会便空手离开,然后再往位于威灵顿街的The Loop大厦。

  原来此行Sonija专程到位于The Loop九楼的Cosmo Beebies选购高级BB用品,并逗留了足足一小时才离开。Sonija之后在微博留言:“happy shopping @ Cosmobeebies today,服务真的不错,谢谢Christina的细心解释,让我这位准妈妈得益良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